top of page

政府與兩家電力公司簽署新《管制計劃協議》

環境局於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與兩家電力公司簽署新《管制計劃協議》 ,為期十五年。其中,新《協議》要求兩家電力公司推行「上網電價 」 (Feed-in Tariff),市民或私營機構可以投資可再生能源系統,生產的電力可用高於一般電費水平的價格售予電力公司,來支付他們投資在可再生能源系統或發電的成本。生產的可再生能源將會由電力公司提供給所有用戶使用。u環境局於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與兩家電力公司簽署新《管制計劃協議》 ,為期十五年。其中,新《協議》要求兩家電力公司推行「上網電價 」 (Feed-in Tariff),市民或私營機構可以投資可再生能源系統,生產的電力可用高於一般電費水平的價格售予電力公司,來支付他們投資在可再生能源系統或發電的成本。生產的可再生能源將會由電力公司提供給所有用戶使用。

http://www.info.gov.hk/gia/general/201704/25/P2017042501009.htm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